玄一

我很菜

【周柔】光

bg向周泽楷X唐柔

轮回的杜明觉得队长最近觉得队长最近十分不对劲,尤其是对他。
在某个下午,杜明在队长幽深而复杂的眼神吓到N次,心累地回到宿舍后,周泽楷敲响了杜明的房门。
于是杜明儿打起十二分的精神!在与队长大眼瞪小眼,长达五分钟的沉默中,泄了气……“队长,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?”
周泽楷终于开口“嗯,杜明你,喜欢兴欣的战法吗?”
“啊?柔姐是我偶像啊!”

周泽楷的脸皱起来,抿着唇,杜明看着有点方,脑内弹幕瞬间满屏咻咻飞过。连周泽楷是来找他告白这种事可能都想了,并沿此路狂奔——
队长再次张口了!他要说了!
“我们,公平竞争。”
难道我真的猜对了?公平竞争,竞争什么?天哪,看他坚定的眼神!OMG!队长我是直的!队长你不能这样!

周泽楷疑惑的看着杜明抱着胸的猥琐动作,不自觉的补了一句:“我,喜欢小唐。”

哦,这样。MMP,我刚刚肯定是被二翔附体了。(孙翔:???)
等等,好像哪里不对!!?

杜明瞬间凌乱“队,队长,你,你等等,那什么,你先回去,我自己捋捋。”
等估计周泽楷回到房间了,杜明扑到电脑前敲开对话窗

—队长,你真喜欢柔姐啊?

—嗯。

杜明迅速爆了手速截屏发到了轮回内部群。
果不其然,群里立马炸开了“方明花”,并且迅速而默契地排起了队形
笑歌自若—“放弃吧杜明儿,你争不过队长的”

无浪—“放弃吧杜明儿,你争不过队长的”

一叶之秋—“放弃吧杜明儿,你争不过队长的”

云山乱—“放弃吧杜明儿,你争不过队长的”

吴霜勾月—“我知道了知道了!你们不用排着队提醒我事实吧(生气.jpg)”

一枪穿云—“……?”

无浪—“好了,不闹了,杜明,队长问你的意思呢。”

吴霜勾月—“唉,我还能怎么办,当然是选择屈服于邪恶势力咯。”
吴霜勾月 —“队长加油,我对柔姐其实是出于对偶像的  仰望,要是真的追到了柔姐,记得给我一份喜糖就好!”

一枪穿云—“好O v O”

笑歌自若:小周方便告诉我们,是怎么喜欢上唐柔姑娘的吗?

一枪穿云:嗯…像火,像光,很明亮!想靠近她。

云山乱:我感觉膝盖中了一箭…

无浪:我也…

于是在解(wan)决(sheng)内部矛盾后,大家又开始纷纷出谋划策
论,如何追到唐柔大boss

一番激烈争讨后得出结论:

绝对不能像杜明儿一样就行。

无浪:唐柔妹子的战斗风格很强势啊,一挑三也完全不怕呢。

笑歌自若:的确,会不会对荣耀的操作有很高要求?

云山乱:这个队长应该是不用担心的,我感觉还不如想想唐柔妹子喜不喜欢队长的颜值。

吴霜勾月:我觉得这个也不用担心了。

云山乱:那说不定呢?万一唐柔妹子喜欢韩队类型的呢?

一叶之秋:啥?唐柔喜欢霸图队长的类型?

无浪:二翔你退群吧…

一叶之秋:???

周泽楷看着屏幕,不由自主的对自己的颜值产生了怀疑,并陷入沉思。

于是第二天早上大家看着那个带着墨镜,挂了根塑料狼牙,穿着皮夹克的大背头周泽楷,觉得自己可能睁眼的方式不对
周泽楷:感动吗?(唐柔会被我打动吗?)
众人:……(不敢动,完全不敢动)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