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一

我很菜

【人物设定:刑警队】

占tag致歉
私心打叶莫叶标签

【叶修:吊儿郎当的老烟枪,兴欣队长。前嘉世队长,后因副队刘皓当了叛徒,亲手处理事件后退役一年。

进队原因:据说是为了调查,十年前好友被人为造成车祸案件 而主动进入嘉世,并带领嘉世连拿三年破案组第一。

【苏沐橙:警花。刚进队时被老警员看不起,认为是花瓶,后用精湛的搏斗术微笑着打败了所有挑战者,以至于再无谣言和不满。人质解救担当

进队原因:跟随叶修寻找哥哥案件真相

【莫凡:原“拾荒者”。典型黑吃黑选手,道上独来独往,隐藏度极好。现被兴欣招安成为情报探查员[卧底,趟雷的]武器是一柄黑色薄刃短刀,招数都是一击必杀的技能

进队原因:被叶修截胡好几次货物,并且被诬陷是在帮对家做事,引来追杀。在兴欣摆平事件后进入兴欣

【包子:在被叶修带队砸了自己看守的厂子之后觉得叶修很酷,于是认叶修做老大,打架一把手,小道消息广,街头势力多。

【唐柔:很喜欢出任务和逮捕,切磋

【罗辑:电脑技术高超,提供远程支援,和乔一帆一起控场

【乔一帆:原微草队员,在一次重要案件中独自率先找到罪犯,未能拖住,导致犯人逃走后,被兴欣挖走

【方锐:原呼啸队员,师出盗门,后转职为特工

【安文逸:兴欣队医,先天性体质弱,算兴欣短板

【魏琛:专业蹲点人员,能和犯人侃大山到称兄道弟

评论(2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