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一

我很菜

幻镜

(以前群里讨论的养成,试图填坑)

“今天也是没完成任务,又要吃白馒头啦!”伍六七接过馒头吃得十分欢快,看起来完全不嫌弃:“大保,今天早上怎么有五个馒头啊,加餐啊?”
“扑街仔!有两个要留着下午吃的啊!我们哪里有钱早上吃五个馒头啊!”

“喔,你说的对啊…”

“真是气死我了”鸡大保说着气冲冲地出了门。
伍六七啃完馒头伸了个懒腰,打算把剩下的馒头放柜子里时,发现剪发台上摆着一面镜子,对着光照看起来十分精细,像是个古物。

“嗯…?这个,难道是大保的隐藏财宝?不会是个古董吧……”伍六七把镜子夹到胳膊下,跑出门左右探头探脑地看,而后赶紧关上店门换上了一幅奸商的表情“嘿嘿嘿…既然大保不好好放着,那就是我捡到的咯~ 对了,以后剪头发的时候还可以一起来个以气御剪,以气御镜,客源一定滚滚不尽……!哈哈哈哈我真是绝顶聪明啊!”伍六七从天上下红钞票的幻境中回过神,兴奋地搓了搓手“让我先来试试效果。集中精神,以气御镜!”

小岛上的大保J发廊在那天早上发出了从未见过的光,室内空无一人……

评论

热度(11)